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

小学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06

小时候总是梦想着能有一双翅膀,看见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好羡慕呢,今天我就实现了这个愿望哦!

小学

我站在窗户边忧伤地说:“如果我能飞就好了!”不知道姐姐从哪里冒出来了:“我今天就教你一种会飞的游戏吧!” 我和姐姐来到“秘密花园”,姐姐拿起自己九岁生日时的礼物笑眯眯地说:“你不是想飞吗,来,把你的照片挂上去。丹姐姐说什么我都不挂上去,姐姐见状,连忙说: “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不要害怕,挂上吧!”我被姐姐慷慨大方的品质沃澡感动了,把我的姐姐的合影挂到了风筝上,姐姐笑了,小猫欣儿和小狗淼也笑了。过了一会儿,姐姐笑眯眯地跑来说:“你把照片挂在风筝上了,你会放骂?”“什么?会放什么?”我故意地说,但我心里并不这么想:我还不会放呢?如果我告诉给姐姐,一定会嘲笑我的!所以我才这么说。蝗姬坝÷着__r了氧的心 里说:“如果你不会放就跟我学;入股你会放就复习一下吧:赍姐姐耐心地说:“先找一个有风的地方,然后来着风筝跑,风筝上天了,你就成功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像姐姐说的那样一步一步的放,最后竟然…一成功了!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学会了放风筝。风筝给我童年的乐趣,它让我打开了一扇快乐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