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46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每当看见我家里那“伤痕累累”的录像机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4岁那年发生的一件趣事。

有一天,我看见爸爸兴冲冲地搬回一个大黑盒子(其实是录像机),只见他把一个印着有人像的小黑盒子(其实是录像带)塞进去,哇!小黑盒子上印着的人像居然变活了,当时的情景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当时心想:这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么好玩的东西啊!改天我也要试一试。趁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打开了电视机和录像机,然后也学着爸爸的样子,用遥控器胡乱按一通。接着,我又把事先准备好的照片、打火机、CD碟片、梳子、剪刀………对了,还有一本小人书,分别塞进了录像机里。想看看这些东西到底是怎样说话,怎样动的,结果呢?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爸爸心爱的打火机失踪了,录像机也坏了。直到半年后,爸爸才从录像机里掏出那些失踪已久的东西。

现在我长大了,回想起当年的我是多么的幼稚呀!直到现在,都令我记忆犹新。每当家里人提起这件事时都会哈哈大笑,你们觉得有趣吗?

作者:李传霈 文清路小学三(2)班

指导教师:钟燕

上一篇: 画鼻子 下一篇: 英语老师表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