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5:33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每次做事要做到超级完美,可往往适得其反。

未来的我,生怕机会都被别人给抢去了。都不让别人半寸。这下子,也就闹得都大吵起来。

啊?连吵架都不甘示弱。一见面,就吵个不停,是一个声音,比一个儿声音大,让人永不安宁,不管你怎样阻挡也不行;要不然,连你也骂!真是无可救药。

未来的我,因为一场激烈的比赛,做上了发明家。

这事儿,还得从头说起。那时,我还年轻。突然,有一天听说我发明的一个东东,被评为本市第一名,还有机会去一个发明公司上班。

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良机,一百年一次的机会呀!

话又说回来,这个东东是我冥思苦想,打通宵,搞掂的。第二天,我已经唇无血色,汗流颊背,差一点儿又一个半天。瞧,眼睛外圈儿都黑了!我,几乎晕头转向。

记得一次,我和助理正在商量一种香水,这件事扰的我和我的助理发生了争论。是放一种花粉的事,我怕这种花粉有毒,便和她争吵起来,最后我们俩都半年八两。

未来的我就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不管是什么都要去试一试,总之未来的我非常爱尝试,不管是酸、甜、苦、辣,都尝试。

是的,有付出才有果子吃。

(指导老师:张静)

上一篇: 快乐的星期天 下一篇: 日全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