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08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厦门去玩。我们准备坐飞机去,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所以我很期盼这一天早点到来。这一天终于到了,我们坐上飞机后,飞机慢慢开始滑行,我说:怎么现在飞机速度比火车还慢?妈妈说:等会就快了。话音刚落,飞机腾空而起,就象坐过山车一样,同时我的心跳也加快了,耳朵一阵耳鸣。几分钟后,飞机慢慢平稳下来,我的心也平静下来了。从机窗向外望去,原来天上密密的云都没有了,只看到蓝蓝的天,我觉得从来没看过这么蓝的天,这可能是离天更近了吧。但云去哪了?妈妈说:“飞机飞得太高,云在我们下面了。”在飞机快下落的时候,,空中小姐还给每一个人发了一块糖,这样可以做吞咽动作,才能不耳鸣。这次坐飞机感觉太奇妙了,我希望以后还可以坐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

上一篇: 苦瓜 下一篇: 胜似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