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惊心动魄的一瞬间

惊心动魄的一瞬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44

惊心动魄的一瞬间

惊心动魄的一瞬间

今天天气晴朗,老爸低头望了望手表,一看只有12点钟,便对我说:“儿子我们今天去舅公那边游泳去,怎么样?”我放下手中的书本,连声说:“太好了。”说完我便去给堂哥他们打电话,一问原来他们也早想去,于是,我们大家一起约好一点钟出发。

到了一点钟,叔叔开着汽车来到我们家来接我,我们坐上车后,便走了。一路上大家都嘻嘻哈哈,各自谈论各自的事,大人谈论大事,那么我们小孩子就是谈论关于游戏里的事,我一边与堂哥谈着话题,私下偷偷的在学叔叔开车。不知不觉地就快要到达目的地了,婶婶发话了:“开慢一点儿,前面那么窄的桥,旁边还有一辆皮卡车呢,当然是小心为上喽!”今天不知怎么的,叔叔似乎心情特别好,右脚使劲地踩着油门,原来叔叔想让车子快速穿过,因为前方就是绿灯了。车子穿过时,忽然我们听到了一声巨响,紧接着一下急刹车,车子向后退,可是还是没有躲过两辆车之间的碰撞,我们提心吊胆害怕会发生连环追尾事件,这样就不好办了。还好后面的几位司机,刹车非常及时,才没有造成另一场悲剧,难免车辆的刮擦,大家立刻拨打了110,听见嘀嘀嘀声地越来越想,我猜想交警来了,警察立马着手起办,2个小时后事情才解决。

现在回想起那一幕还是让人觉得惊心动魄

上一篇: 快乐的海之旅 下一篇: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