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这个清晨……

这个清晨……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7:27

“起床了,起床了……”随着闹钟的响起,我迷迷糊糊地地睁开眼睛,怎么才5点半?我想都没想倒头继续睡。闭上眼睛的我满脑疑惑:闹钟是不是失灵了啊?怎么这么早就“叫”我起床了?我又坐了起来,愣了一会,再想想,噢!原来是我自己昨天晚上把闹钟调到5点半的,因为今天我们力学小学要举行第九届运动会,7点之前就要到校。我担心路上堵车,所以把闹钟提前了一个小时。我穿好衣服,悄悄地刷牙、洗脸,生怕把爸爸、妈妈吵醒,心想,让他们多睡一会吧,只要他们按时送我到校就行。我来到厨房,将早饭——毛毛虫面包放到烤箱烤一下,又将牛奶倒好,把鸡蛋放入煮蛋器,一一准备好后,看看时间,已经6点了。“嗯,今天轮到我叫爸爸、妈妈起床啦!”我来到他们房间,敲敲门,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我推开门,只见他们睡得正香,根本就不知道我进来。我大声喊道:“懒虫,起床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我又学着平时他们喊我起床的口吻,大声喊道:“太阳晒到屁股了!”可谁知道,爸爸竟然学着我平时的口吻:“嗯,再让我睡一会嘛,再让我睡一会嘛。”哎,真拿他们没办法,我便说:“那6点半之前必须起来。”他连答应一声都没有,翻个身又呼呼大睡了。我赶紧吃完早饭,又在书房读了会儿英语。大概到了6点25分,爸爸穿好衣服来吃早饭了,可妈妈还没出来。我跑到房间一看,嘿,她还在不紧不慢地化妆呢。哎!这就是等待的滋味吧。我心里的那个急呀…… (指导老师:张翠玉)

这个清晨……

上一篇: 我真了不起 下一篇: 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