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4:07

看雪景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我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在今年的暑假,妈妈和几位叔叔阿姨们带我去云南旅游,我终于见到了雪山上的雪景。我们坐着缆车上了雪山,一路向四周眺望,雪山白茫茫的一片,山上满是白色的雪。遥望山顶,山顶被几片云雾遮的严严实实,一点也看不见,真让人觉得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据说,这里的雪还是常年不化的呢!玉龙雪山在风景如画的丽江,它的海拔有4506米,常年积雪。我们每个人背着一个氧气袋,生怕在半路上呼吸困难。由于越爬越高,许多阿姨都发生了高原反应,有的恶心,想呕吐都吐不出来;有的则呼吸困难,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还有的脸色苍白,两腿发软。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吸了几口氧气,吃了几块巧克力补充体力,之后就继续向前走去。到了半山腰以后,好多人有不行了,我也开始头晕,两眼直冒金花了。终于我们还是坚持不住了,只好打退堂鼓。来到下面,阿姨们去买了玉米,茶叶蛋,火腿肠......我们跟着导游坐上车,一边享受美味,一边想着玉龙雪山的景色,那真是壮观啊!我们看着路上的景色昏昏欲睡,回家了。这一次去玉龙雪山收获不小,即完成了我的梦想,又让我领略了玉龙雪山的风景,这可真是两全其美啊!

玉龙雪山

上一篇: 体育课 下一篇: 两棵杨树为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