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苹果争夺战

苹果争夺战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1:26

莫隽永是我的表弟,但只比我小几个月,我和他是在婆婆家一起长大的,我和他之间曾发生过一次“苹果争夺战”。我表弟是一个诡计多端的人,而我是一个老实的人,我妈妈常说:“你这么老实,以后在社会上该怎么生存啊?”那一次,婆婆家邻居送来两个大苹果,一个大,一个小。我和表弟望着那个大苹果,口水流了一地,这时,表弟发现我想吃那个大苹果,我也发现表弟也想吃那个大苹果了,我们俩对视着,表弟的眼睛狡猾的转了转:“表哥,大人们不是常说大的得让小的吗,这个苹果应该归我。因为你大我小啊!”我不服:“凭什么一定是大得让小的,有的对大人们也常说:小的就得服从大的,所以这个大苹果属于我,小的才是你的!”我们俩斗嘴斗来斗去,斗成了平手。于是,我和表弟开始动手,我们扯着那个苹果,表弟趁我全心全力的在抢苹果时,偷偷咬了我一口,我痛得大叫,一痛,就要松手,一松手,苹果就归表弟了,表弟怕我再来抢,就咬了一口苹果,我肯定不要了,我才不吃他的口水呢。姥爷说:“吵什么吵”,一人一半!”姥姥就拿刀,把那个苹果切成了两半,我和表弟吃完了苹果,又开始打那小苹果的主意,于是我们又抢起来,姥爷一拍桌子:“抢什么抢,明天谁听话就给谁!” 就这样,“苹果争夺战”才告终了。想起这件事来真是好笑阿,居然为了两个苹果斗气,由此可见,短暂的童年时代比任何的东西都重要啊!

苹果争夺战

上一篇: 快乐真好 下一篇: 情感,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