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吹泡泡

吹泡泡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34

今天,黄老师和我们一起在走廊上吹泡泡。一个个鸡蛋大小的泡泡鼓着圆圆的肚子,含着天真地笑容,轻轻地飘着,那色彩明艳的衣裳多么令人神往。要是能在泡泡里生活该多好啊!四壁明亮,一尘不染。像鱼儿在水中游玩,伴着溪水,从高山流向海洋,像鸟儿在高空中飞翔,从田野飞向牧场……大家在教室外吹泡泡,泡泡有的大有的小,颜色五彩缤纷,所有的泡泡都是一个个小精灵,穿着花边裙在空中飞舞。我多么想在泡泡中转个圈儿,所有的泡泡聚在一起,一会儿像飞流直下的瀑布,一会儿像进入一副神奇美丽的画卷。吹着吹着,仿佛进入了梦幻王国,泡泡时而在天空,时而在地面,有的泡泡好像穿上了五彩斑澜的裙子,美极了。我多么想自己就是一个泡泡,穿着五彩斑澜的裤子,时而在天空中舞蹈,时而在地面上玩耍,慢慢地在天空中消失。有同学之间就更有趣了,有一个同学把泡泡吹到吴哓平的头上,逗着全班同学开怀大笑。顽皮的祝捷把其它同学吹过的泡泡继续吹,别提有多开心了。我很喜欢这种游戏,希望下次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但要注意安全。

吹泡泡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