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热闹的元宵节

热闹的元宵节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8:39

元宵节到了,到处都热闹极了,许多爆竹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晚上吃过汤圆之后,我们就去城里看灯笼。 很快地我们到了城里,就在联华超市的广场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灯笼映入我的眼帘。你瞧!那边的西瓜灯多像一个绿油油的西瓜发出一闪一闪的灯光,让人忍不住想切开来吃。还有这边的兔子灯也在微风的吹动下蹦来蹦去。许许多多的灯上都贴着灯谜,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向前挤,那才中谜底并得奖的人乐得哈哈大笑,那些没得奖的则很不服气。 忽然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锣鼓声。只见街头上有一条东方巨龙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盘旋着,而前面一个叔叔拿着一个大红球左右上下摆动着,那条龙也跟着追逐。许多男女老少围观者,笑啊、跳啊,热闹极了。 这个元宵节真热闹!

热闹的元宵节

上一篇: 妈妈的爱 下一篇: 做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