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爱=幸福

爱=幸福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9:0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幸福

有人说,繁华富贵就是幸福;有人说,简简单单才是幸福;还有人说,他一辈子也得不到幸福。但是,他们说的都不对。因为,幸福是有很多种形式可以表达出来的,幸福也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幸福只需要爱,它可以简简单单的,没有人会说简简单单就不是幸福的。

记得曾经我读过一篇文章,是说一个人的战友在火场中牺牲了,连队为怎么和他唯一的老母亲说,犯了愁。后来连队让那个人代替死去的战友做老母亲的儿子。结果,到了老人家,邻居却告诉他,他的战友的母亲已经去世很多年了,这些年写给她儿子的信都是邻居帮忙写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了幸福是什么,就是他母亲的这样一个小小的做法啊!

幸福,只需要爱,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记得那时,我才刚刚7岁,爸爸就去了长沙,在那儿赚钱。一年只能回来10天。我想极了爸爸,就和妈妈买火车票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才来到了长沙。到了爸爸住的地方,看到了好多好多零食,还有三个小娃娃。我感动极了,那一刻,我又一次知道了什么是幸福,就是那些放在屋里的零食和娃娃啊!

幸福,只需要爱,仅次一样。

哈尔滨市兆麟小学五年级:白灵儿2000

上一篇: 蝶,虫 下一篇: 除夕之夜——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