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战胜孤独

战胜孤独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26

孤独,使人在生活中痛不欲生;孤独,使人失去了做人的意志;孤独,使人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方向。

战胜孤独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曾有过类似的孤独呢?在孤独中痛苦狰狞,对生活这两个字是否已经失去了信念呢?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否继续让孤独支配我吗,还是继续让孤独使我们享受痛苦呢?不,我们应该学会反抗这种孤独。

不错,人生难免总会有孤独,但人生的孤独并不是来自我们的遭遇,而是源于我们对生活的看法。贝多芬晚年的失聪使他远离了世界优美的乐声,而他恰恰是个伟大的音乐家。那么,他是否觉得孤独呢?不,而是坚强的面对世界,还继续篇写了《英雄》。《命运》等流芳百世的乐章。

许多人的经历使我们懂得如何战胜孤独,而不是让孤独夺走我们原本的心。我们不仅要学会面对困难,更要学会面对孤独。因为我觉得孤独是人生最大的困难,如果你战胜了人生最大的困难,那么其他的只会让你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的困难。

相信我,孤独只是源于你对生活的看法。只要你保持一颗属于你原本的心,那么,孤独就不会成为你走向黎明的绊脚石。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