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早晨

早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07

早晨

早晨

每当我们从五彩斑斓的梦境中醒来时,早晨就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它多像一位温柔而可亲的神,送给人们快乐,同时给我许多美丽而幼稚的暇想。

我常常有这样的想法如果能揭开清晨的面纱看看太阳公公是怎样赶着马车上山的霞姐姐是怎样把天空布置美丽的尽管我的想发很幼稚而且根本无法实现可我还是深深地被早晨吸引着。

清晨的风特别轻柔空气也特别新鲜人们的精力也特别充沛。在广场上有许多老年人在锻炼身体,有的做健身操、有的练剑、有的练气功、、、、、、

‘铃铃铃’一阵清脆的车铃声响声有上班的,有上学的,他们飞快的向前冲去一下子整个城市热闹起来人们都想抓住早晨这大好时光做一番事情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晨我也要抓住这美好时光好好学习,掌握本领,于是背起书包,向学校飞奔而去。

指导教师:杜晓娟

描写了早晨的景色,晨炼的人们上班族人的忙碌突出了早晨这一天的开始之特点语句通顺描写形象生动。

上一篇: 毕业留念 下一篇: 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