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一个让人厌烦的人

一个让人厌烦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4:52

我们班有一位叫lx的同学,大家都很讨厌他。他是我们班年龄最大的同学,但是他做起事来却斤斤计较,招惹是非惹人厌烦。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就和你说说吧。 今天上午的第四节课是美术课,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画国画,只有lx东瞧瞧西看看,过了一会儿,他又随便下座位。教室里安安静静的,谁也没把注意力放在他 身上。他百无聊赖,所以就故意把我的画弄到了地上。我本来就是急脾气,遇到这种事就更生气了,所以我就不高兴地说:你干什么呀? 他却理直气壮地对我 说:你自己弄掉的,为什么说我? 我刚要和他说个明白,可是我转念一想:和他生气就等于白生气,最好不要搭理他。于是我就捡起掉在地上的画,瞪了他一 眼,继续画我的画。又过了一会儿,Lx觉得又没事可干了,就去招惹肖同学,他先是乱撞乱碰,接着就把肖同学的画给撕了!美术老师狠狠地批评了lx,他也很 真诚地向肖同学道了歉,美术老师就原谅了他。可谁知他前脚对老师保证完要遵守课堂纪律,后脚又把郭一玮涮笔筒里的水弄洒了!前后不差三分钟,真要把老师气 死! 有的时候,我也问过他为什么总是这样惹是生非,招别人厌烦,他却嬉皮笑脸地回答:好玩呗!我真希望他能改掉这些坏毛病。点评: 人之初,性本善,相信每个人本性都是善良的,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心平气地去告诉他,帮助他改掉不好的习惯,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他会变好。

一个让人厌烦的人

上一篇: 金鱼 下一篇: 奥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