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杭州进行曲

游杭州进行曲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55

前奏 一缕灿烂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我惬意地伸了个懒腰。突然想起今天又要去杭州,我喜出望外,像吃了开心丸似的。 我直冲爸妈房间,打开房门,瞧,他们还在睡觉呢。我双手叉腰,有模有样地做了个样子—好似一个大管家一般,大喊道;‘‘快起床啦,去杭州了.''''爸爸妈妈吓地一骨碌起了床.我们坐上了去往杭州的快客.在车上,我又激动又快活,因为又可以看见雷锋塔和西湖了.既愿趴在窗上看风景,又想高歌一曲. 乐章 终于,盼望已久的杭州城到了.我们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以往的杭州道路不整洁,交通秩序不好,如今道路干净得不能再干净,车辆井井有序. 我们步行来到西湖,哇,这里太美了,水平静得出奇,清得见底,绿如碧玉,让人见了就喜欢上了它.果然是;水光潋滟晴方好,这时,一条小鱼儿跃出水面,刮破了平静,刮破了玻璃,刮破镜子。我们坐上了一条游船在湖中荡啊荡,仿佛睡在摇篮上 尾声 杭州,我们要分别了;亲爱的杭州,我们会一直赞美您。赞美您的干净,美丽和朴实无华。

游杭州进行曲

上一篇: 我们和星星月亮交朋友 下一篇: 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