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喇叭花

喇叭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2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喇叭花

一场大雨过后,我到门外去玩。一出门,一阵阵清香就扑鼻而来。我嗅着香味向前走。

喇叭花已开了不少。淡绿色的蔓藤弯弯曲曲的紧挨着墙壁,在藤上冒出了许多美丽的喇叭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绽放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这么多的喇叭花姿态各异。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仿佛就是一朵喇叭花,穿着紫色的彩衣,站在灿烂而温暖的眼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我就跳起了,紫色的彩衣随风舞动优美的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在阳光下自由飞翔的快乐,小蜜蜂嗡嗡飞来,告诉我清早采蜜的辛劳&hllip;&hllip;

过了一会儿,我被一阵滴水声惊醒了,我才记起自己不是喇叭花,而是一个赏花人。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年级:武曌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