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02

今天下午,我从书房里走了出来,来到阳台上准备呼吸新鲜空气。

夏天的雨

刚来到阳台上,一看,天空上布满了乌云,紧接着一道闪电划破了黑灰色的天空,这时又响起了惊天动地的雷声,再接着,一颗颗豆大的雨滴像一群刚放学了的孩子直冲向大地妈妈的怀抱,好像考试考了100分正准备向大地妈妈报喜呢!孩子们一回到家就玩起了溅水游戏,有的溅起了几米高。

雨越下越大,周围的景物都若影若现的,远处的景物更加不用说了。小雨滴,滴滴的落在地上都争先恐后的亲吻着在地妈妈的脸颊。

看到雨下这么大,我的思维进入了想像世界:地上的水涨到了二米多高,我从阳台上往下一看,水里有许多花花绿绿的圆圈,我走进一看,原来是许多人正带着游泳圈在游泳呢!想到这里,我立刻清醒了,如果水涨到二米这么高,人们逃命不来不急呢,哪还有兴趣游泳呀!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远处、近处的景物也清晰了,大地好像被雨水洗个澡,换上了一身新衣裳。小鸟叽叽地叫着,似乎在感谢这场雨给它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夏天的雨,谢谢你!谢谢你给我带来了一个凉爽的下午。我在心里默默地念着。

上一篇: 春的到来 下一篇: 你可闻见清新的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