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习(寒假)

学习(寒假)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32

愉快又短暂的寒假将要结束,知识像蔚蓝般的海水向我们涌来,我们像海绵贪婪地吸收着海水,使我们的知识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们不要一直沉迷在玩当中,一直地玩我们会懂得什么!只要刻苦学习才能得到知识,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名师点评:寒假的结束代表着一个新的学期的到来,短暂的休息,我们的同学们整装待发,积蓄着十足的能量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不要一直沉迷在玩当中,一直地玩我们会懂得什么”,玩是必要的,但是不能以玩为主,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哦!文章的中心思想富有积极意义呢,呼吁同学们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以渴望的心态去吸收新的知识。(学乐中国特聘教师:许奕文老师)2009-6-23 13:42:00

学习(寒假)

上一篇: 忙碌的一上午 下一篇: 往事如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