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小兔子历险记(一)

小兔子历险记(一)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26

一天,小兔子要去上学.兔子;"妈妈,再见!''妈妈;"早点回来!''一路上小兔子看见好多漂亮的花说;"好漂亮!''到了学校,有好多同学.4个小时只后,小兔子放学了,突然,有一个坏人用胶纸贴上小兔子的嘴,啊的一声,小兔子不能说话了,坏人;"不许叫喊!''坏人把小兔子拉到电梯叫到,来这里!小兔子转身就跑,跑了很远才停下来,小兔子想回家,可是不知道这是那里,东南西北又没人,小兔子走啊走,小兔子想吃东西,但它走到森林里,吃不了东西,小兔子就建了一个木房子,叶子当被子,小兔子把书包的东西当其他东西,小兔子去采磨姑用木头打火. 回到木房子里开始了新生活,有一天,兔子在想,要是蛇从外面进来怎么办?小兔子把虫子放到周围,蛇就不会来了.可是木房子怎么办?虫子没有家,要进木头里面,小兔子剩下的木头丢在外面,虫子就有家了.

小兔子历险记(一)

上一篇: 常怀淡定之心 下一篇: 文具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