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得到了友谊

我得到了友谊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56

四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里和紫紫发生了一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因为那次我得到了一份友谊。

我得到了友谊

那时,我在四(2)办成立了一个非非团,这个团在四(2)班是组团之皇。所有加入这个团的女生都是喜欢非主流的,而且每个人的团名都是以非作为姓的。什么非菲、非爱、非倩等等······而我这个团长就叫非哇伊。

非非团成立两个星期后,琳过来向我汇报说,现在四(2)班又有另外一个团想争夺组团之皇,名叫酷伊团,她们的团长紫紫常带一些酷酷的、可爱的小饰品放在桌子上,说要帮女生们打造形象。可是想得到新形象和小饰品,就必须加入她们的酷伊团,剩下没加入我们团的女生,全都去报名了。就连我们团里的女生也有点心动了。是啊!有那个女孩子不喜欢漂亮呢?眼看她们团里的人气慢慢超过我们,我既着急又伤心。

渐渐地,我们团里出现了几个叛徒。我赶紧召开紧急会议,通过一阵讨论后,我们决定去问问老师。我和月、怡来到办公室,经过怡的一番讲述后,老师对我们说: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必须先学会尊重别人。听老师这么一讲,我心想:如果我们能像雷锋那样做好事不留名,同学们一定会尊重我们的。我马上把这个想法告诉其他两位团员,她们都说好。我们决定,每天早晨提前来到教室,打扫干净教室。

第二天到了,我们仨早早来到学校,找了个借口让门卫大叔开门。我们把地板扫了一遍,把桌子擦了一遍,月还偷偷从家里拿来一瓶空气清新剂,把教室每个角落喷了一遍。为了让同学们不发觉是我们做的,我们决定去操场溜达一圈再回来。回来后,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

是谁在打扫卫生啊?

我桌子下那块历史墨迹也不见了!

顿时,我听到一个尖锐的声音:是我们干的!

我拧头一看,原来是紫紫。怎么可能,这明明是我们干的,怎么可以把自己辛辛苦苦的劳动名誉让给别人呢?我赶紧跑去办公室,跟老师诉说。老师上课时,说:同学们都看见今天早上的教室很干净,这到底是谁干的呢?紫紫同学冒认了非哇伊同学的劳动名誉(老师也知道我们的团名),是不对的,你应该向非哇伊同学道歉。下课后,紫紫走过来,小声地说:对不起!我笑着对她说:没关系,我们和好吧!紫紫有点意外,但还是点点头,说:嗯!

就这样,紫紫也加入了我们的非非团,变成了我的死党。一次竞争,使我得到了一份友谊,真好!

上一篇: 捉泥鳅 下一篇: 感人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