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贪吃守护神

我是贪吃守护神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4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贪吃守护神

我嘛,在家里就是个大名鼎鼎的食神二代。

一.油嫩的大鸡翅

爸爸在厨房里专心的研究食谱,而我的目光全部都转移到桌上的鸡翅,发觉我的口水已“飞流直下三千尺”。看来要快点行动,不然口水也会把这里变成游泳池了。说去就去,我先来了个“调虎离山”——我把爸爸的手机拿了过来,打通了家里的电话。当爸爸去接电话的时候,我便使出我的绝招“轻功水上飘”,一下晃到了鸡翅前,然后来了个“九阴白骨爪”抓起了鸡翅,趁爸爸没来,我赶快溜进了房间,慢慢品尝战利品!

二.零食总动员

星期天,妈妈在街上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这一部分零食里有我的那一份,但怎样才可以将这些零食进行大转移呢?这当然难不倒我这个食神二代啦!我使出“笑里藏刀”:“妈妈,我帮你拿东西!”妈妈把手中的零食交给了我:“好吧!”我趁着妈妈弯下腰绑鞋带时,偷偷地把她裤袋里的钥匙偷走了,突然,妈妈发现钥匙不见了,就去找钥匙的时候,我又马上把钥匙放在我的书桌上,然后,我就把我手中的零食塞到我的床底下。妈妈看见了书桌上的钥匙,开始怀疑我了,但没有证据,就离开了我的房间。我呢,当然是对零食军队发出攻击啦!

作为食神二代,我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真是感到光荣啊!这时,我又在准备下次计划的实行

容里小学六年级:袁丽君

上一篇: 买菜 下一篇: 拿起沉重的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