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路队长不容易

做路队长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56

刚上六年级时,班级里选路队长,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一再推荐下我当下了这个路队长。

做路队长不容易

“新官上任三把火” 。放学了我大喊一声:“稍息,立正!”但同学们似乎都聋了,一个也没按着我的话去做,我又喊了几遍,嗓子喊得都快冒烟了,可同学们照旧不听我的话。老师出来了,同学们赶紧站好,听我整队。

把同学们带到西北路上,等老师来。可是我带错路了,我把同学们带到了东西路上,老师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同学们也都谴责我。

走到大门口,我听见老师在喊我,便回头看,老师对我说:“你把路队走不好的人写下来告诉我。”哈,我就说嘛,“天生我才必有用。”走在半路上,我朝后瞄了一眼,好啊!潘政全在和滕魏杰讲话,我对他们俩喊:“你们两个被我记下了。”当天下午我就把这事告诉了老师,老师把他们俩一批评,他们俩下课找我狠狠的把我一批:“还朋友呢!你太不讲义气了!”

做个路队长可真不容易,又不能做错事,又不能得罪同学,哎,做个路队长真难。 指导教师:李相英

上一篇: 错,也是路 下一篇: 贴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