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想送扒手和骗子们一双干净的手

我想送扒手和骗子们一双干净的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2:45

我想送扒手和骗子们一双干净的手601班 顾思域人间的心灵相当于一张白纸,这张纸是雪白的,可是再白纸上也会有黑点,那些黑点就是可恶的扒手和骗子。近些天,妈妈带我去天一广场买衣服,回家的路上,我们路过一条熙熙攘攘的小吃街。正走到半路上,一位近四十多岁的男人风风火火赶了过来,小街不宽,他难免“撞”到了我们,在那三四秒的时间里,他朝我们不自然地笑了笑,闪进一条小弄。与此同时,我从他满脸的笑褶上得到了不祥的征兆。果然,回到家,妈妈意外地发现钱包不见了,“那个男人!”我们不约而同叫了起来,可除了生气,我们又能怎样呢?昨天,又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据妈妈说,奶奶起了个大早出去买菜,到菜场门口时,一位中年妇女走过来:“阿姨,刚刚我瞧见您的项链上镶的翡翠好像是假货,一定是有人坑了您。”中年妇女笑着试探一句,“我是专门识这些伪货的,要不摘下来我帮您瞧瞧?”奶奶本来就胆小,一听,连忙摘下项链递了过去。只见中年妇女“熟练”地掂弄了一阵,说:“嗯,是我弄错了,对不起啊,打扰了。”便走到奶奶身后,帮她戴上,匆忙走了。奶奶回到家,感觉事有蹊跷,摘下项链一看,早已被调了包,她气得饭都吃不下。这两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足够说明扒手骗子等人的猖狂与可恶,他们专对好心人下手,为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择手段。真想请这些人扪心自问,当那双肮脏的手触碰到人们的口袋时,你们难道没有害怕?难道没有羞愧?难道没有内疚?如果可以,我一定会送他们一双干净的手,请他们用这双干净的手为自己创造干净的人生!

我想送扒手和骗子们一双干净的手

上一篇: 拥抱春天 下一篇: 我的家乡——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