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不向困难低头

不向困难低头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20

困难时人生必经的障碍,只有两个“人”联合起来打败它,他们就是“自信”和“勇敢”。 我记得有一天,我上补习班时,看见有两个人在打乒乓球,他们好像都是高手一样的。在他们手中,乒乓球像个白色孤线划过来划过去,我的眼镜都看花了。看起来挺好玩的,我就让爸爸帮我买一副乒乓球拍,准备天天到补习班练习。球刚被我拍过去,它就王子弹回来了。然后,一连十几次都没发过去,急得我头上直冒汗,我有点想放弃。补习老师好像明白我的心思,对我说:“不能放弃!只要你坚持不懈,你有可能就像世界冠军——邓亚萍那样!来,我们一步步的打。” 经过老师的细心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打乒乓球。后来我天天练习,技术都快比老师还要好了。生活中,我也遇到过其他各种困难,可我每次都用“自信”和“勇敢”这两个小助手打败了他们。我自豪,我胜利了!

不向困难低头

上一篇: 学炒鸡蛋 下一篇: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