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45

现在已是2020年,24岁的我虽然才是个青年,但却能发明或设计出前所未有的别出心裁东西,我厉害吧,我便是大名鼎鼎的王俣。

未来的我

我发明了一个多功能的鞋子,这双鞋十分厉害,就相当于你的心腹,如果你心中有什么想法他都能知道。假如你想到北京去玩一下,鞋子受到命令后,根本不需要你跑,他能自己走起来。四小时内保准你到北京,你也不要担心这双鞋在半路上突然罢工,应为他是吸收太阳光线的,它吸收一天的光线可以走十天的路程,如果天气好,它甚至能走15天的路程,有的人晚上怕黑,不要害怕,因为他也可以照明,他也有灯的这项功能。有时候晚上正下班回家,就是半路上来了个强盗也没关系,要知道它的强项就是跑,那些强盗根本追不上。但如果你想干一些偷盗或其他不好的事情,鞋子不仅不听你的命令,而且它还会对你作出惩罚,让你这样的事情想都不敢想,更何况是做了,所以这双鞋子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

我还发明了一个有趣的回收机器,每个人都有可能生病,而且病症可能都不一样,有的发烧,有的感冒……这个回收机器可以回收各种病状,而且回收之后都会有一些奖品(是那些病状换来的)。怎么样?这个有趣吧。不仅各种病,细菌都没了,而且还有奖品赠送。比如口吃就可以换糖果,感冒就可以换一个漂亮的裙子,谁都就可以换一个精美的小礼物……

怎么样,我的设计与众不同吧。 指导教师:周海峰

上一篇: 可敬的环保小卫士 下一篇: 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