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虚惊一场

虚惊一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7:5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虚惊一场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我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外婆家玩。

在外婆家嘛,就是我和表姐在一起最快乐的时光啦!特别是在晚上&hllip;

因为舅妈经常得到超市给小表弟买玩具,我们俩当然去了,有东西买哦!想着,便一边在心里打算好该给床头柜装些什么美味零食,一边又不停地用眼光互相瞟来瞟去地“报告消息”:要多买些儿。

回来后,我和表姐俩人提着大包大包的东西直奔我们的房间,将零食大的装在衣柜里,小的装床头柜里。

月亮姐姐开始散发她的银光,小星星们也拥挤着来了。我的心更是跳得快,盼着九点——我们入睡的时刻快快到来。

“关灯啦!你们早点儿睡。”外婆关了灯还要叮嘱一番“我晚上要来看看的,记住了,别吃东西!”

只听“砰”的一声,显然是走人了。我便迫不及待地翻开衣柜和床头柜,品尝起各种美味来,一边还让表姐开电视。

正当我们沉浸在自由的空间里时,突然,我听到了“咚咚咚”的响声,大人来了,不好!

我飞快地关掉电视,又将零食放入枕头下面,屏着呼吸装睡。

“你们在干嘛?”一个严厉的声音扣紧了我们的心。顿时,我们的呼吸似乎凝固了,心跳像只兔子在跳。“惨了,惨了!”我内心呼唤着。

外婆看我们没动静,给我们盖了盖被子,放心地走了。

等脚步声走远后,我那一颗悬着的心才安静下来。唉!真是虚惊一场啊!

(教师评语:叙述流畅生动,扣人心弦!)

富春五小四年级:徐佳诣

上一篇: 小蝌蚪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