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网络与我

网络与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05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网络的用途也越来越大。比如说:无聊的时候打打游戏,看看电视、电视,听听音乐。有什么问题不会,可以上网查。网络的用途也很广,可以下载歌曲、电影、电视剧、游戏等,还可以视频通话。 记得有一次去婶婶家,妹妹让我和她一起玩捉迷藏。我先躲,我躲在了一堆草后面,她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我。她想了想,说:“不玩了,我去玩电脑游戏了。”她这样一说就把我骗了出来。我想起来作业还没有做好。我去做作业,她在玩游戏,作业只剩下不会的没做,想上网查查看。妹妹说:“不行,我要玩游戏。”我去告诉婶婶,婶婶帮来帮我查好了。 记得还有一次,妈妈上网查东西,想顺便帮我查几篇文章看看,妈妈的方法十分笨。我看见了,告诉她如何隐藏,同时调出来看。妈妈说:“我真是老了,连一个十二岁的小孩都不如了。”我说:“妈妈,你要多学一点网络知识!”这时爸爸也过来了对妈妈说:“你是要多学一点网络知识了。” 我一定要让网络成为我的良师益友,我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与网络交朋友,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网络与我

指导教师:丁华明

上一篇: 今天我当家 下一篇: 童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