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初一优秀叙事:快乐新体验

初一优秀叙事:快乐新体验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7:29

“嘿!看看吧!有这么多呢!全是我自己赚的!”我得意的向妈妈炫耀着那一把“血汗钱”。它们得来可真不容易呀!

初一优秀叙事:快乐新体验

事情就是这样的:因为我考试考得不错,所以妈妈答应奖励我几颗“水晶钻石”。但市场已经断货了,于是妈妈在网上订购了几颗“水晶钻石”。我本以为收到货就一切万事大吉了,没有想到钻石的大小、规格各不相同,这下可好,又不能退货,又不能摆放,这下我和妈妈可发了愁。几天之后,妈妈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出售!

我开心极了,立刻把那几颗“水晶钻石”带到学校,马上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我的座位也被围的水泄不通,许多同学也都争着买它们。可谓真供不应求!一个难题把我给卡住了:钻石少同学多,怎么办?我绞尽脑汁,终于下定决心,给他们开订单!这消息一传出去,就有许多的“订单”如雪片一样向我飞来,忙得我团团转。

几天之后,同学们都拿到了水晶钻石,我也苦尽甘来,在家算着利润、成本等,一发现赚了钱,我笑得合不拢嘴。虽说成功,但也有不少失误在里头——退货、临时更改钻石的颜色等。但我还是十分开心,因为这件事不仅增加了我的信心,还让我体会到赚钱的艰辛和快乐。

上一篇: 小青虫进城 下一篇: 20年后回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