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给爸爸的一封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52

章丘金笔学员 蒋鑫垚 五年级亲爱的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

您好!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你说,我为有您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您不光英俊潇洒,而且工作也有所建树,您是我的榜样。您为我和妈妈营造出一个宽敞明亮的家,我为你自豪。

从小我就觉得爸爸是威严的象征。爸爸象一把厉剑把我的恶习统统砍掉。在我写作业时,头低了,腰不直了,爸爸您就纠正我。是您培养了我爱读书的好习惯。还给我买了好多书,有故事书、作文书、漫画书。因为看了故事书和作文书,我的写作水平越来越好了。您让我写日记是为了提高我的作文能力。只要带我出去旅游回来就让我把旅游的过程写下来,这就是我的游记。是您教给我把书上的好词好句划下来,抄下来。现在我知道的词语越来越多,我还可以把这些词语用在作文中。今年国庆节您带我去爬泰山,我写的《泰山游记》在学校的报纸上发表了,这是我对您辛苦操劳的最好回报。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爸爸,您不象别人家的爸爸那样很少给孩子玩的时间,您总是在我写完作业后,与我一起玩耍。您不让我多看电视是因为怕我近视。我想对您说爸爸您真好!

每当我看到您为了工作加班时,我知道了您工作的艰辛;每当我看到您接了电话,急匆匆的出门时,我知道了您工作的身不由已;每当我看到您为了单位陪客人吃饭后喝多酒时,那痛苦的样子,我好心疼好心疼。因为我无法替您难受。看着您日渐憔悴的脸庞,听着您一声声的咳嗽。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您给我的这份爱像火种,点燃我心灵的希望;这份爱像绿荫,遮挡着炎炎的烈日;这份爱像雨露,滋润着小小的秧苗;这份爱是灯塔,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老爸!

爱你的女儿:蒋鑫垚

2011年3月20日

上一篇: 惊天动地》观后感 下一篇: 当老师不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