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18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毛迪。 平常,她扎着一条马尾辩,头上还带着五颜六色的夹子,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头花。她长着一双像葡萄一样的眼睛,粉红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梁。笑起来眼睛咪成了一条线,那样可可爱了。 她在学习上,也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有一次,老师在讲一道应用,所有的同学都异口同声的说:“得数是256。”只有毛迪举手对老师说:“老师,得数应该是252。”老师也说是我们的得数正确对,可是毛迪依然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不肯改过来。下课了我对她说:“你可真固执呀”!毛迪她说:我确定252是正确的,所以我坚持。过了几天,老师对同学们说:“前几天,我讲的那道应用题得数错了,不是256,而是252。”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固执有的时候也是一件好事。 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在一年级的一节体育课,她出来晚了,我没有找她,我就跟别的同学玩了一节课,晚上放学,她就不高兴了,我跟她说:“对不起。”可是她还是连理都不理我。一路哭着跑回了家。到了第二天,她跟没事人一般,我们俩以高高兴兴的在一块玩了。 这就是我好朋友毛迪,她情绪多变,能歌善舞,坚持已见,你们喜欢她吗?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 天上不会掉馅饼 下一篇: 爸爸的记性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