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27

清晰地记得,在2006年10月13日的早晨,我的胸前挂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从此,我就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也是学校田径队的一名队员,我的最大梦想是能像刘翔叔叔一样在田径场上为祖国争光。这三年来,是红领巾一直激励着我,为了梦想,去奋斗,去拼搏,去面对各种困难……记得在三年级运动会的前一天早上,老师叫我们练起跑,操场上有很多训练的同学,当我穿着钉鞋跑出去的时候,被一个大姐姐撞翻了,钉鞋在我的大腿上划了深深的一道大口子,血顿时从腿上流了出来。医生说要缝好几针,但是第二天就要开运动会了,如果缝了,就意味着我彻底放弃了这次比赛,一年多的汗水和付出也将成为泡影。为了自己的梦想,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自动愈合疗法,医生用纱布把伤口紧紧地绑起来。虽然很疼,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晚上,我的腿还不能用力,脚不能着地,妈妈心疼地对我说:“明天的比赛你还是放弃吧,你已经很努力了。”我很矛盾,我真的要退缩了,但我想到自己的梦想,想到自己是个少先队员,想到前辈们为了取得胜利不知受了多少伤,流了多少血,我的这点小伤应该算是小意思吧。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没事的。”第二天在爸爸这位“优秀保健医生”的指导下,我最终取得了三项第一,并平了一项纪录,破了两项纪录。我为自己欢呼,为自己呐喊,我战胜了伤痛和困难。红领巾,你是我的好朋友,是你激励着我,让我懂得怎样面对困难。我永远爱着你——我的红领巾。

我的好伙伴

上一篇: 假如世界没有树 下一篇: 捣蛋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