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北京一日游

北京一日游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5

清晨,天刚刚亮,学校里还很安静。突然,就被一阵欢笑声打破了,一个由十一辆大巴组成的车队停在了学校门口,因为今天学校要带领三、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去北京游玩。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窝蜂的跑上车,分好座,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就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高兴得兴奋不已,穿过官厅湖,走过了八达岭,又路过了长城,一路上的景色真让我难忘。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抗日战争纪念馆。先到雕像园里看了一番,那里有很多雕像,每个都是中国人民抗日的景象。从浴血奋战到欢呼胜利,感觉就像看到当时的刀光剑影。“中国死伤无数,损失六百亿美金!”这句话是是石像上刻的。“哇!损失真大!”我惊叹道。出了雕像园,我们又到了纪念馆。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代战士的石像,进了展厅,看到的东西让我惊奇:红军的大衣、日本人的军刀和照片,各式各样的东西让我眼花缭乱。最让我着迷的是几个虚拟世界,军人的蜡像也像真的一样。进到里面,东西更多了,有九二、九四式的山炮,国产手榴弹和重机枪,还有惨不忍睹的照片和中国人的尸骨。看到这些,更是激起了我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痛恨,对抗日英雄的敬爱。出了纪念馆,我们又到了卢沟桥,桥栏上的五百多只石狮子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形态各异。虽然有的狮子坏了,但还是很威风。上了车,我们又向科技馆驶去,那里的东西真是前所未有,真让我说不出话来。光阴似箭,我们要回家了,但是,北京的美丽景色依旧留在我心里。

北京一日游

上一篇: 童年趣事 劳铭轩 下一篇: 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