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在朱家尖看沙滩

我在朱家尖看沙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41

在朱家尖看沙滩

我在朱家尖看沙滩

今天,我,爸爸和哥哥一家去舟山玩。我们住在朱家尖的一家旅馆。叔叔说:”朱家尖最为著名的是沙滩群,有青沙,里沙,千沙,南沙,东沙等九个沙滩。”我们放下随身用品,拿出吃的东西,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最近的南沙沙滩。

南沙沙滩在青山碧海之间绵延几百米,平坦宽阔,金色迷人,极为壮观。当我脱掉鞋子,光着脚丫走上沙滩时,感到沙质特别柔软,情不自禁地大声叫道:”哇!这里的沙好软啊。”话音刚落,哥哥就跑过来,捧起了沙子。我们都爱不释手,就在海水边搭了个小山丘。正在小山丘越搭越高时,突然,一个海浪打过来,把我们的小山丘冲塌了。于是,我们卷起裤脚,干脆走向海水里玩。开始,浪并不大,我们的胆子也慢慢变大了,又向水里走去。正在这时,一个大浪打过来,”啊!”我大叫了一声,因为我的裤子被浪打湿了。我们连忙后退到海滩上。

我们都赞同婶婶的提议,去看沙雕。叔叔说:”这里是沙雕的故乡,每年的国际沙雕节都在这里举办。”我们进了沙雕城,里面有大小不同的各钟各样的沙雕,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百兽之王”,听说这个沙雕目前是全世界最高的沙雕,还创了吉尼斯记录。我心里想:如果每周都有一天来玩沙子,那该有多好啊!

上一篇: 公园里的春天 下一篇: 江滨公园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