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四毛!

四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42

四毛! 今天,天气非常好,活泼的小男孩——四毛儿来到我们学校,拍打着篮球,高高兴兴的来到班! 虽然四毛儿的学习好,但是他的缺点很多,比方说粗心,下课爱捣乱别人,上课爱说话,做小动作等等。虽然他的毛病多,但是我们都习惯了! 不一会儿,四毛儿拿着篮球和班里的几个同学出去打篮球了,我们在楼上, 他们在下面打球我们看得一清二楚,于是我们一边看一边给四毛儿和其他同学加油,不一会儿四毛的脚一使劲,——篮球一下子打到一四班的玻璃上了,不好,玻璃顿时间碎了! 我看见四毛儿的精神有些不稳,也许他心里正在想:去承认错误还是不去承认错误呢? 去? 不去? ……。.不一会儿,四毛儿从班里走出来,到办公室去了,不一会儿又出来了,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说:“老师说我勇于承认错误,是好孩子。”真是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啊! 虽然四毛的毛病多,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四毛儿一定会成为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这件事让我领悟到:只有改正,都是好孩子,啊,努力吧,奋斗吧,新世纪的接班人,加油!

四毛!

上一篇: 同桌的你 下一篇: 愉快的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