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名字响当当

我的名字响当当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0:21

嘿嘿,要说起我的名字,那还真是了不得呢!我的名字就是:郭雅祺! 要说到我的姓氏,我们郭家的名人说不胜数:郭守敬、郭嘉,郭解,郭子兴、郭沫若、郭台铭……从天文学家到亲王,从亲王到集团董事长,就连武侠小说中的主角——郭靖,也是姓郭的!怎么样!咱郭家厉害吧! 至于“祺”呢,老实说,这个名字很少见,经常会被人写成:琪、淇、琦……每次看到别人理所应当地写下“郭雅琪”时,我总是失落到极点。除了我爸妈,其他人想也不想就写下“郭雅琪”,搞的我十分困惑。祺,就是幸福、吉祥的意思。我也没见的我好到哪里去,论头脑,我没人家聪明,论乖巧,我经常被老师骂,论孝顺,我经常和我爸妈斗嘴…… 总而言之,不论我多么讨厌我的名字,不论父母对我的期望都没有实现,但郭雅祺三个字里面包含着爸爸和妈妈对我的祝福和爱,这么好的名字,傻子才会说他不好才会抛弃。 我的名字绝对是“响当当”!

我的名字响当当

上一篇: 学校的老爷爷 下一篇: 家乡的高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