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花木山庄

游花木山庄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22

回忆起我在花木山庄的一天,我玩得可尽兴了。同时,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也收获到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不能让美丽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来到了花木山庄,一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绿葱葱的苍天大树,整整齐齐地立在马路两旁。虽然火辣辣的太阳高高挂在蔚蓝的天空中,觉得很热,但是有这些大树,这燥热仿佛一下子减去了许多,阳光都变成绿色的,像温柔的小精灵似地在上面跳跃着,闪烁着迷离的光点。我们来到宽阔的场地上,只里有游戏设施,又静静的湖水,有绿绿的草坪。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四周的树木和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清澈见底,真美啊!我们在美丽的场地上,尽情的玩耍着,不知有么多快乐!玩够了,我们又继续上路了。我们来到了八百罗汉面前,我们决定要登上最高峰,看最美丽的风景。开始,我们飞快的踏着路程,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形态各异的罗汉。走着走着我们的腿酸了,脚痛了,头上已是满头大汗了,真累人啊!我们走到一半,气喘吁吁。姐姐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为了最美丽的风景,加油啊!”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手扶栏杆,一步一步吃力的走上去。终于,我们登上了最高峰,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吹着凉爽的风,真舒服啊!可是我也看到了有许多山上的树木都不见了,光秃秃的。啊,我们要保护大自然啊,不能让美丽悄悄的从我们身边溜走啊。

游花木山庄

上一篇: 洗 碗 下一篇: 紧急集合,中考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