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苹果里的小星

苹果里的小星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0:15

苹果里的小星

一天,我闲着没事,于是我拿起一个苹果仔细地看了起来。这是一只普普通通的苹果。一面是红色,红里透黄:一面是透黄,黄里带红。在它黄色的皮肤上,有几个大小不一,星星点点的“雀斑”。在我观察得非常好奇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平时我把苹果切成两瓣的时候,都是平平淡淡的,如果我换个方向切,会不会有惊喜出现呀?

接着,我把苹果倒着拿起来,一刀切下去,打开一看,哇!有五颗黑色的宝石嵌在苹果里,分布在五个方向,像一个黑色的五角星,我拿着五角星苹果,跑到爸爸妈妈跟前说:“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他们说“什么秘密呀?”我把苹果拿给他们看,他们顿时明白了我要说什么了。

我从这次切苹果明白了,只要你换个角度想问题,就一定能发现一些秘密。

上一篇: 光辉历史 下一篇: 可爱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