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与月亮竞走

我与月亮竞走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8:06

夜阑人静时,我不愿跟着月亮走,我要月亮跟着我走。——题记(一)月亮走,我也走儿时的我,总爱在深夜里边走边仰望天台上那盏弯弯的月亮。那月亮眨着顽皮的眼儿,总爱跑到我的前面。我一停,它也停了。这让我很不服气,既然夸父能追日,我那一定能追月。跑啊,跑啊……奇怪!我怎么追不上它呢? 可能是年纪小,跑得不够快吧!儿时的我发誓,长大了一定要追到月亮,并把它摘到怀里……(二)月亮与我并肩长大的我,发觉了儿时的幼稚。我知道,我追不上月亮, 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月亮在我成长的历程中已成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我要永不退缩。在失意的日子里,是月亮伴我度过了煎熬的岁月;在落寞的日子里,是月亮陪我走过了黑暗的世界;在拼搏的日子里, 是月亮扶我踏过了丛丛的荆棘……(三)我走,月亮走成熟的我,拼命用青春的活力打造一把打开月亮门的钥匙。不知这把钥匙是否能开启月亮的殿堂,能否实现我一生的月亮梦? 一定能的!月亮啊!我不要跟着你走,我要你跟着我走。后记:岁月更迭,成败交织,月亮啊,梦想啊,将伴我度过平凡的一生,平凡的我有个不平凡的月亮。

我与月亮竞走

上一篇: 四季 下一篇: 有趣的海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