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看见了雷锋

我看见了雷锋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07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就教导我要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这句话让我学会了做人。5.12四川大地震时,在四川小朋友最需要帮助时,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同学都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学,自己从不舍得买零食吃,同学们背地里都喊她“小气鬼”的女生,居然拿出了几年来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攒下的300元钱全部捐给了灾区。我很受感动,是啊,和她比起来,我过的日子那么美满幸福,难道还比不上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吗?这样想着,我也就把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积攒起来,在学校举行捐款那天,我把存钱罐里爷爷奶奶以往给我的压岁钱,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全部倒出来一数,哈哈,居然有480元呢,对,我也要把这些钱全部捐出去……其实生活学习中,助人为乐的事情很多,我帮助别人,同时我也得到别人的许多帮助,生活让我感到是那样的和谐,我想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会给更多的人以帮助,因为我深深的知道,我是红领巾。

我看见了雷锋

上一篇: 外公和馒头 下一篇: 小花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