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摸东西游戏

摸东西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08

摸东西游戏

摸东西游戏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摸东西,就是把一些玩具放在一个箱子里,然后把眼睛蒙上,凭感觉猜猜它们都是什么。

第一个上场的是童童,他大摇大摆地走到老师面前,老师帮他把眼睛蒙上,他马上把手伸进箱子里,拎出来一只毛绒小狗,他把小狗在手里转来转去,一会儿摸摸它的耳朵,一会儿摸摸它的尾巴,他一下子就说出了答案:“是小狗!”怪不得那么自信,还真有两下子!

第二个上去的是小雨,老师给他蒙上眼睛后,他毫不犹豫地从箱子里捡了一个东西,用手拧了拧,这家伙真聪明!呵呵,能拧开!他把手指伸进里面抹了抹,又把鼻子凑过去闻了闻,“是雪花膏的盒子!”他肯定地说。同学们纷纷鼓起掌来,他也高兴地咧开嘴笑了。

轮到我了,我慢慢地走向老师,心里怦怦直跳,生怕自己猜不出来。走到老师面前,老师帮我蒙上眼睛,我立刻来到了一个黑暗的世界,我像个盲人一样左摸摸、右摸摸,就是摸不到箱子,我有些慌了,怎么办呢?正当我不知所措时,老师把我扶到了箱子面前,我把手伸进箱子里,随便捡了一个东西,又大又圆,还热乎乎的,到底是什么呢?算了,还是换一个东西吧。我把手向右一挪,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但比海绵硬一点,是什么呢?我把它从箱子里拿出来,忽然,我摸到了一个像钩子一样的东西,那不是海宝的头吗?我太熟悉了!我高兴地说:“是海宝!”“对了!”“对了!”台下传来一阵欢呼声。

后来几位同学摸了水枪、魔方等,我们总是禁不住欢呼!

啊,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

姓名:胡志寅

学校:卢龙县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

本文先简单介绍了游戏名称和玩法,接着描写了游戏过程,先略写了童童和小雨两个同学是怎么猜的的,重点写了自己是怎么猜的,详略得当,感情真挚,结尾表达了对游戏的喜爱之情。

上一篇: 淘气的黑珍珠 下一篇: 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