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礼物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42

妈妈的生日礼物妈妈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礼物

今天早上我一翻日历,看见28日上面画着一个大大的红色圆圈,仔细一看,哦,原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走到窗户边,看着外面的景色,心想:今天阳光明媚,蓝天白云小学生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空气充足,就连秃了头的老树和小树也挺拔、傲然的站着,一对小麻雀也在树上唱着歌,它们仿佛也在给妈妈祝贺生日,我怎么能不送给妈妈礼物呢?送什么礼物好呢?

我拿零花钱去给妈妈买个蛋糕和一支玫瑰花吧。蛋糕松软,十分可口;玫瑰花的气味芳香,十分好闻。可是我又仔细一想,买蛋糕和买玫瑰花的零花钱都是家长给的,这不属于我自己纯真的心意。于是,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和爸爸包水饺给妈妈吃,晚上聚在一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水果吧。妈妈比较喜欢吃水饺,今天晚上我们就吃吧。我和爸爸说了说,爸爸同意了。我在妈妈快下班的时候又收拾好了桌子,打扫好了卫生,在桌子上面又摆放了一些水果:有红红的大苹果,有黄澄澄的鸭梨,还有米黄色的柚子。

晚上妈妈回家,我得意洋洋的对妈妈说:“妈妈,这桌子和卫生都是精心准备的,水饺也是手工无公害水饺,您满意吗?祝您生日快乐!”我又告诉了妈妈一个好消息:“妈妈,我获得了‘计算小能手’的荣誉称号,94分!”妈妈更高兴了,说:“这才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就这样,我们开心地度过了妈妈的生日。我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