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希望有一支神笔治好哥哥的手

我希望有一支神笔治好哥哥的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希望有一支神笔治好哥哥的手

我非常希望有一支神笔。那样我就可以画一支手按在哥哥的手上了,让他摆脱失去手指的痛苦。

我的哥哥现在十几岁了,非常顽皮。记得在2008年春节的晚上,他去了一个叔叔家玩后来,他看见一个和炮竹差不多的东西[钢管]。就拿走了,第二天,他把那个拿在手上。用火点着了,当时姑姑的孩子离哥哥近,妹妹害怕所以离的很远。但是哪个钢管炸了之后,一场惨剧发生了。哥哥的左手三个手指头都炸飞了,而且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脸上都是血肉模糊。站在一旁的俩个表弟也被发出的钢丝溅到脸上直流血。虽然妹妹当时站地很远,但那个钢管的威力很大,妹妹的脸上也多了俩道疤。那时姑姑闻声跑出来,看到那样情况,马上喊姑父把哥哥、表弟、妹妹用车送到了医院。那时哥哥的伤势最严重,虽然三个指头已经炸飞了,但还是要把剩余的肉给切了。二伯、二妈、姑姑、姑父处理完妹妹的问题后就打电话给我们,当我听到二伯说:“宾宾的手要接假肢因为······。当时我差了点哭出来。

我真想有一只马良的神笔,用它画一只手接在哥哥的手上,让他在再痛苦的面对病魔,让他记住这次惨痛的教训。

北京市芳丰台区星园小学四年级:付瑶

上一篇: 我班之“最” 下一篇: 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