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课间娱乐趣事多

课间娱乐趣事多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12

“剪刀.石头.布”,咦,是谁还在玩这样“古老”的游戏?告诉你吧,是我和伙伴们在玩我们的“新发明”——“战争江湖”呢!

课间娱乐趣事多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真战:从拳头到轰炸机,中间经过16种现代.古代兵器,拳头到大刀赢了可以后退.前进。只有前进才可以打中对方,原地则打不中,{拳头——大刀}用剪刀.石头.布定胜负。虚战:用拳头,原地则可以打中,不变武器,则可以挣“钱”,每次挣一万。另外还加了商店等东西。

我们开始了“战争”。我和王新韬比。我们俩都是拳头。我们比了半天也没决出胜负。我们大笑起来,可就在我笑的没劲的时候,突然,王新韬赢了,他毫不犹豫地前进了。我并没有泄气,紧跟我连赢5次,大的他节节败退,“血”都没了,我升成了小刀。黄禹泽对王新韬说:“你真是半途而废呀!可悲!可悲!”……

最后,我升到了三重重机枪,而王新韬还是冲锋枪,而那把冲锋枪还是我“卖”给他的呢!

我们还想再玩会儿,可就在这时体育委员却吹哨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去站队了。

今天我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