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量腰围

量腰围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37

量腰围

量腰围

建湖县森达实验学校双语三(1)班 李旷世

今天,老师布置我们回家量一量自己的腰围。

一回家,我就躲在小房间里忙乎起来。妈妈挤进来想帮我一把,我却说:“你走吧,我能行!”

妈妈同意让我动手试试。我把皮尺的一端放在肚子上,用手按住,另一端绕腰一圈,回到起点后,我仔细地看了一下:91厘米。我把数字郑重地记录下来,得意地送给妈妈看。

妈妈看了数字,歪着头,笑眯眯地盯我,还绕着我走了一圈,故意大声说:“好小子,今天偷吃什么了?怎么突然变成小肥猪了?”“没有呀!”我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来,我帮你减减肥!”妈妈捞起我的外衣,让我贴着腰重新量。这次只有60厘米。哦,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在棉袄的外面量的尺度并不是我真实的腰围。

生活中真是处处有学问啊!

指导老师:李文娟

上一篇: 我的爸爸 下一篇: 被遗忘的日记本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