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多能汽车

多能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4:03

多能汽车 广东省珠海市 香华实验学校303 卢镟 时间匆匆地过去了,我已经长大成人了,现在的我是一名发明家。以前的汽车排除的气体对人体有伤害,现在我发明了一种多能的汽车,叫“多能汽车”。

多能汽车

这种汽车不但造型美,而且是一辆多功能的汽车。平时行驶在路上,排除的是一种花香味,如果不喜欢这种花香,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味道调整。以前的汽车只能在陆地上行驶。现在这种“多能汽车”不但能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下水,上天,翻山越岭等等。还有,现在的人们喜新厌旧,这个造型看一段时间就不喜欢了。这辆“多能汽车”还可以换造型呢,这样就可满意那些喜新厌旧的人了。

怎样,我发明的“多能汽车”还行吧。这只是一个梦想,现在我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

上一篇: 我的慈父 下一篇: 唐老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