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八戒后传

八戒后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1:43

话说唐僧师徒从西天取经回来,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唐僧、悟空、沙僧三人都在勤勤恳恳地工作着,唯有八戒好吃懒做就被贬下凡间来。

八戒后传

“哼!”八戒愤愤地自言自语,“我就不信找不到工作!”

猪八戒在凡间东游西逛了两天,嘿!在这人才济济的21世纪,找个工作还真难。他眼珠咕噜一转:“有了,21世纪越来越网络化了,我何不办个网络商店?”

说干就干,没几天“悟能网络商店”就有模有样地办了起来。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顾客,生意很火暴。

一天,一个妖媚的声音钻入了八戒的耳朵,“猪哥哥,我们一起合作赚钱好吗?”

八戒抬眼一看,原来是白骨精,只见她脸上扑了厚厚的粉底,还描了眼影,亮晶晶的嘴唇很惹人注目,那一扭一扭的小蛮腰也随了屁股摆动着。

“哦?”八戒流着口水,很快醉了,连忙说,“你说,你说。”

“我有一批法国香水,想在您的商店里出售,赢利我们对半分。怎么样?”白骨精的眼里透出一丝狡黠。

“真的吗?”八戒半信半疑,“是批假货吧?”

“猪哥哥,您真是个明白人,可这利润高着呢,要不我们把合同签了吧?”

“好!”猪八戒爽快地答应了。

没几天,网上的香水便销售一空,财源滚滚啊。八戒整天乐得像个弥勒佛,一个劲地催着白骨精快点进货。

八戒摸着口袋里一张张“红票”,走路都有点东倒西歪,他想:“这下我可跟大老板没什么两样了吧!玉帝老头儿竟敢瞧不起我,我倒要他看看,我老猪的能耐!”

“天正在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生起隔江千万里……”咦?八戒的手机铃声怎么变成了流行的《青花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