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追不上的流行风

追不上的流行风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8:19

追不上的流行风最近我们班连续换了几种流行风。 流行风之一:咦,他们在干什么呢?这么多人围在一起。哦,原来在看一种自动笔呀。其实也没什么两样,就是漂亮了一些,他的笔尾是米老鼠形状的。翻一翻,揭开来是一面小镜子,佷惹人喜欢。班上好几位同学都买了。起先我也没怎么在意,可过了几天,班上一半以上同学都有了。好友走了过来,说:“你不会是想做落后者吧?,这笔挺好用的,只要二元,去买二只吧。”我听了心里痒痒。我开始用劳力赚钱——帮妈妈做家务。Yes,好不容易有了二元钱,就赶紧跑去小店,买回啦我心爱的笔。流行风二:当我拿着笔给好友看时,好友不以为然的说:“NONO,现在流行这个——。”一边说一边顺手指了指大家都在踢的毽子。倒……哎,我为什么总是赶不上这股强烈的流行风。!?

追不上的流行风

上一篇: 亲情 下一篇: 我的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