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6:27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

今天,天气晴空朗朗,万里无云。我们全家人一起兴致勃勃的去华丰湾游泳池游泳。

游泳池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深水池里都是大人,有的跳水,有的直往前游,还有的正在池边休息……浅水池里都是小孩儿,有的互相追逐,有的在大人的带领下也学起了游泳,还有的坐在游泳圈上尽情的漂着。我迫不及待的换好游泳衣,跳进水里。哇,好舒服,好凉爽呀!这时的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两手像桨子一般使劲划水,同时脚向后蹬,一下子游了几米远.真像水中那自由自在的鱼儿。

还有一件事特别惊险,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我拿了个游泳圈放在水面上,然后自己坐在游泳圈的中心,像坐船一样开始漂浮,真舒服.可突然游泳圈翻了,我也跟着掉进了水里,好一会才上来,连喝了几口游泳水,

真是倒霉透顶了。

今天是多么有趣呀,多么美好呀!指导教师:韦静

上一篇: 守望秋天[散文] 下一篇: 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