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茶馆”关门了

“茶馆”关门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9:17

那天,风和日丽,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开始了新的学习。 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三节课过去了,同学们的激情也越来越高了,因为这中间时间有点长,是一群玩性未改的孩子的期盼。下课间,一片喧哗,如同茶馆开业一样,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全然不顾别人的感受。叮叮叮……课间眼操铃响了,其他班同学陆续走进了教室,而我们班依然开着茶馆,没有一点关门的意思。眼保健操开始了,同学们才安静一些。突然,四班的同学走了下来。我班有一个同学想逗乐一番,把上半身伸出窗外,喊道:哎!你们班上体育课啊!还在外面乱蹓跶。紧接着,班上一阵大笑,快关门的茶馆又开业了。 看见眼前乱成一锅粥的局面,值日班长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在上面,狂点名:那位同学,请注意一点!但是,那同学反驳道:干嘛?干嘛?烦不烦啊!放眼望去到处都有说有笑,本来心中高兴的我,一下子恼火了,忙叫班长管一管。突然一个身影在门口闪了出来,班上奇迹般的在不到1秒内安安静静,原来根本听不到的眼保健操广播也清晰地听见了。是检查人员来了!几分啊?值日班长问。十分。那位同学微笑着说。噢!十分!班上又是一阵喧哗,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老师来了!班上一阵惊呼,之后,又奇迹般地变得安安静静,老师也进班了。 这所茶馆,就这样悄然无声地关门了。

“茶馆”关门了

上一篇: 钓“鱼” 下一篇: 爸爸教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