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换位的烦恼

换位的烦恼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2:43

换位的烦恼

换位的烦恼

孟祥悦

苍天啊!大地啊!老师怎么找她跟我同位呀?我怎么这么倒霉呀!

有一次上课,殷梦琪拿出书夹子,不停地按着,我在一边认真听讲,一会儿,老师让我们在练习本上做一道题,我刚一低下头,就听到耳边传来一阵阵叫声:“孟祥悦,你帮我打开,行吗?快点!”我瞟了她一眼,不屑一顾地说:“不行!你自己不会啊?”“不会。”“那不会弄你还买。”“你管得着吗?”她两眼瞪着窗户,傲慢地说。我看着她这样,就觉得哭笑不得,但我又理直气壮地对她说:“我管不着,那我也不用管了,快点拿回去。”她不但没有拿回去,而且变本加厉往这边推。“你快点给我打开,要不然我就告老师。”她加重了语气。“你告吧,我不怕。反正你告我,我也能告你上课说话。哼!”我不理她,认真听老师讲课,然而她在不断叫我,老师看见了,大声训斥道:“殷梦琪,你老实点!”殷梦琪听了,马上把书夹子拿回去,我幸灾乐祸地看了她一眼,又专心听讲了。

这个令人讨厌的同位,无时无刻不在打扰着我,我总在想何年何月才能摆脱这种困境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勤劳的蚂蚁 下一篇: 明天就考试了